|

网站首页

|

学校简介

|

学校动态

|

教育资讯

|

通知公告

|

助学专业

|

助学政策

|

报考指南

|

会计报名

|

联系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河南自考本科网 > 教育资讯 > 正文
河南自考助学网提醒:实践考核课程考试报考注意事项
作者:河南大学…    文章来源:河南大学自考助学报名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22           ★★★

河南自考助学网提醒:实践考核课程考试报考注意事项

    河南自考助学网提醒:实践考核课程考试每年分为上半年、下半年两次,需要单独报考!
     很多参加自考的同学在科目快要考完的时候,实践课却还不知道要怎么考试!河南自考网相关相关负责人提醒大家,实践考核并不与笔试课程一起安排,考生要单独报考。除计算机等个别专业外,其余专业实践考核的报考时间安排在3月和9月。
 
  多数课程的实践环节考核一般一年只安排一次,如果与实践环节相对应的笔试课程安排在上半年,该实践环节考核就要在当年的3月报考;如果笔试课程安排在下半年,其实践环节考核就要在当年6月报考。具体时间可关注河南自考实践考核栏目。计算机及应用等个别专业课程的实践考核报考时间由主考校自行安排,相关专业考生要随时关注网站发布的通知。
 
  以往经常有考生因为不看报考通知,误以为一整年都没有安排相关的实践课考核,等到笔试课程通过了,才发现一门实践环节考核也没报过。实践环节考核是专业考试计划的有机组成部分。没有通过的考生同样无法申请毕业。
 
  此外,与笔试环节考核不同,实践课考核并没有统一的考试时间,每门课程开考的时间可能都不一样,考生在报考结束后要及时查询考试通知单,或密切留意相关通知,以免错过考试。而复习实践课考试也要提前预留出几个月的时间,先复习,再报考。

 

文章录入:henuzk    责任编辑:henuzk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联系我们       地址1:河南大学新校区创业中心二楼C21室     地址2:郑州市中原路郑州大学南校区 0371--65330510

    办公室电话:0371/232001350371/22110991 微信号 : 13938525206

    手机号:魏老师:18738966015王老师:13938525206梁老师:15037126908徐老师:15737896070宋老师:15737896076

    Q Q号:魏老师:39032159     王老师:321275003    梁老师:122831443   徐老师:321568700    宋老师:207889509